close


  12/21,星期三,雨。
  
  這幾天猛下雨,下到連我都覺得冷了。

  吃飽飯後,我開始整理行李,稱重,
  我放了四十包肉骨茶去小蔡那邊,哈,
  出差不管東西多不多,就是要把你家最大的行李箱帶出來裝,
  這是一定要的。

  打電話回家,我爸問我是買了什麼要送大家,
  聽完他說,我居然都沒買拆了就能吃的東西,哇咧,好像是耶,
  所以我可以再繼續血拼囉。

  爸爸說他很想我,很久沒看到我了,
  聽了心裡真得暖暖的,我也好想大家哦,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今日午餐。

  IMG_6979.JPG  

  管理部加點給我們吃的。

  IMG_69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