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中毒了,
切,我隨身硬碟借人家拷一下東西,拿回來就中毒了,
我跟那個人講,他還跟我說,他事後有拿去給人家看,說他的電腦沒有毒,
反正是他就對了啦,晚上借他,隔天上班就發現我隨身硬碟中毒了,
馬上連公司的也中毒了,本來以為已經解掉,
但我好像也把阿榮的電腦用中毒了,幹,不知道會不會被罵死,
這樣一插上就中毒,那以後誰敢借我拷東西。

我有疑問耶,
隨身硬碟不能灌防毒的嗎??
我現在中的就是它會出現一些檔案和資料夾,都是本來沒有的,
而且會是隱藏狀態,有的解除隱藏後可以刪掉,有的刪不掉,
這到底什麼毒啦,要怎麼解決。

而且我還發現一件事,中毒後,
按開始,程式集下面不是都有個文件,就是會出現最近使用的文件,
那也會不見,因為公司的電腦,還有現在阿榮的電腦,都不見了,
這又要怎麼再用出來。

誰知道馬首根本沒幫我用好啊,這樣一台傳一台還得了,
那隨身硬碟到底要怎麼樣避免中毒,這使用機率這麼高,
快點,快點告訴我要怎麼解,
然後順便也告訴我要怎麼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