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幅小黑人我終於畫完了,
本來要拍下來跟你們分享的,但簽完名那天我忘記帶相機,
再隔週去已經錶框完了,錶框後我一直照不出來,
因為反光,而且我站在前面,就一直照到我自己印在裡面,
老師看我照老半天,還說不然再把框拆下來讓我照,
哈,這樣多不好意思,所以就算了。

我的蘭嶼圖最近也回來了,在外頭巡展了一整年,
回來我才看到他錶框完的樣子,其實我個人比較愛沒錶框的圖,
因為線條和顏色表現比較清楚直接,錶框後雖然看起來有不同感覺,也比較有氣勢,
但總覺得有點距離,當然,錶框比較不容易髒啦,所以各有好壞。

而且我畫小黑人之久,久到我還夢見他,
夢裡他的眼神一直看著我,當初我就是因為照片裡的眼神而畫這張圖的,
但在夢裡他轉向我,看著我,一樣像是要傳達某種訊息一樣迷人,
然後身上的那條項鍊在陽光下隨風飄揚,閃閃發亮,
因為項鍊是我最後完成的部份,第一次上色我畫得非常醜,因為沒有靈感,
我想反正本來就還要補色,不是一次就會完成,
所以我就邊畫邊在找尋一種感覺,結果那次上完色我就夢見他了,
那條項鍊在我眼前一直閃閃發亮,曝曬在陽光下的那種光澤,
哈,第二次再上色我真得非常精從的想畫好那條項鍊,(不然我怕我又夢見他,哈)
但如何畫出有點透的珠子,又要閃著陽光般色澤呢,
我非常認真的看待這件事,也讓自己心很靜的去調色,
最後全圖完成,簽上我名字的那一刻,說真的我都要哭了我。

下一張,已經打好草圖的是這張,
我好愛那弟弟手放在嘴裡的表情,還有旁邊那雙很有感覺的腳。


小孩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