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有固定吃一個牌子的乳酸菌粉,我們好幾個人都有買,
  我應該吃掉十罐超過,每天兩次,每次兩匙,雖然我不會便秘,
  但我希望腸道健康,希望過敏能改善,所以吃得很勤,因為感覺不錯,
  我拿給台北的雪兒吃過,阿榮、我同事的阿公,他們都說能改善便秘,很有效,
  可是這次塑化劑事件後,我不敢再吃了,想停一陣子,
  加上又看到某議員的老婆吃七年酵素得大腸癌,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直接關係,
  但我就是怕死,想說同一種東西吃掉這麼多罐,不免心裡毛毛的,
  所以從那之後,我每星期都去全聯搬了十罐養樂多,
  因為我非常愛喝養樂多,想說這也是乳酸菌,不然改吃一下這個好了,
  哈,我又是一天喝兩罐,一罐早上起床空腹喝,一罐晚餐吃完喝,
  還不錯耶,我覺得便便會上得更乾淨,
  不過沒事會一直放屁,哈。

  你們知道養樂多也有出鮮奶嗎,不知道吧,我就不知道,
  不是養樂多加鮮奶,是養樂多這牌子也有出鮮奶,
  聽說全聯、家樂福那種都沒有賣,只有跟養樂多媽媽才拿得到,這種通路真妙,
  我昨天拿了六小瓶鮮奶回來還沒喝,不過喝過的人都跟我說好喝,
  聽說也有出蘋果汁也很好喝,但我還沒買,下次告訴你們好不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