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用過耳塞嗎,
  最近覺得這是個好物,
  沒辦法,進到小區很容易不受控的亂買,
  有天看到這耳塞,我因為好奇就買回家了。


  雖然我媽說,戴耳塞危險,
  他覺得如果失火還是發生什麼事,
  人家在叫在敲門的時候我都聽不到,
  但我真得覺得戴耳塞很好睡,
  有時候我也很掙扎,哈,因為我媽講得也沒錯,
  本來手機鬧鐘一響我就會立刻醒來,
  但戴耳塞的話,就沒這麼敏感,
  我猜都是它響了好幾聲,我才忽然驚醒的,
  這樣想想,真得有點恐怖吼。


  不過睡不著的時候,還是很需要它,
  因為睡不著,牆上的時鐘一直答答答的聲音,會讓我覺得很煩,
  如果我睡著了,可能有人開燈或講話我都不會醒來,這就OK,
  但不能在我想睡又還沒睡著的時候,一直吵,這樣我會不耐煩起來,
  像有時蔡小雨在玩瓢蟲遊戲,也會有聲音,我就會罵他,
  貓求偶的聲音,有時也很有肺活量的維持很久,
  還有這偏僻的地方半夜很常有野狗互咬慘叫的聲音,
  我就會覺得很不安,翻來翻去睡不著,
  甚至有時還會有麻將洗牌的聲音,這種最讓人不能忍受,
  也曾經有樓下的學生講話嘻鬧到讓我衝出去罵人,
  所以忍無可忍,又想要有個好眠,
  還是需要這種輔助工具啊。


  我現在不會塞太緊,我也會怕死的,哈哈,
  尤其出去玩住外面的時候,
  我覺得耳塞之所以會好睡,是因為空間感變很窄,
  整個人就比較安心,安心自己就會睡的好。


  哈,至少不會聽到馬桶沖水聲那種靈異事件出現,
  還有隔天早上你還沒醒,但其他間的人已經醒了,
  在走道講話或走來走去的聲音,也不會吵到你。


  我跟你們說,住宿最好不要離樓梯或電梯太近,真得吵死了,
  尤其是木質樓梯,小孩子在那上上下下,跑來跑去的時候,特別大聲,
  還有那該死的電梯,每層樓一到就在那裡噹不停,
  有一次我真得被頻繁的電梯聲噹醒,一看手機才五點多,
  因為老人團都很早起,他們要出門了,他們還低調點,
  有次是遇到那種白目高中生、大學生,早上不打電話叫同學起來,
  他們一定要走去敲門,敲門就算了,還要一邊鬼叫,
 「XXX起來了,快點,你是起來了沒,快點開門,
  再不起來你GG會爛掉」,接著就是一陣狂笑,
  我真得很無言耶,我差點要衝出去說,
  你再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我保証你嘴巴爛掉。


  所以你們一定要試看看這好物啊,
  直接把它捏到最小最扁塞進去,它自己就會再澎漲起來,
  不會有不舒服感,保証不失眠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