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直問我,是吃到什麼拍咪阿,
  唉,說實在的,我真得不知道,因為我有吃的,其他人都有吃,
  大家都沒事,只有我拉到快死了。


  4/4我表弟他們從台北下來南部玩,我們一起出去吃飯,
  吃完都沒什麼事啊,還睡了一覺起來,
  4/5睡醒,我妹就很好心的說,現在他們在家都吃得多養生,
  早上都會打精力湯來喝,就說難得我在家,要打給我喝,
  我才下肚兩口,我就開始胃痛了,
  之後的整個禮拜,我都在怪他的精力湯,
  哈,他一直大罵,我好衰,我真衰。


  起初我也只當作就是偶爾的那種小胃痛,
  我還幫忙準備包春捲的食材,切了一桌的好料,
  你們應該記得我家春捲吃得有多澎湃吧,
  本人雖然胃痛我還硬嗑了兩個,
  之後我爸就罵說,我就是夭細鬼才會變這麼嚴重,
  因為我在吃的時候,他根本不知道我在胃痛,
  當天晚上我就痛到被他帶去看醫生了。


  不用想也知道4/5國定假日,去哪找醫生,很多熟悉的醫生根本沒開,
  我爸說要不要去高醫,我說不要,我對高醫的印象差得要命,我不去,
  結果在路邊看到一家4/2才開幕的診所,我就勉強進去了,
  果然兩光的很,氣死,一進去問我怎麼了,
  我說,胃很痛,他說那我開好一點的胃藥給你,
  就這樣耶,我就出來了,
  你阿嬤咧,那我需要去看嗎。


  不用說,當然一點效也沒有,
  我媽說會不會是感冒引起的腹瀉,
  我說可是沒有感冒的症狀耶,不過因為手邊有感冒藥,
  所以我就真得把它當感冒來醫了,吃完好像真得有比較好,
  在我半夢半醒昏迷的時候,我爸又拿了一罐金十字胃腸藥,
  大家都很熱心有沒有,我也吃了一匙金十字,
  因為幾乎都在睡就覺得似乎好多了,
  4/6我還多請了一天休息,
  非常坎坷的一直吃著我的白粥和舒跑加水。


  4/7我自以為是開心的去上班,覺得好像ok了,
  之前也腸胃炎過,覺得沒再繼續拉,就是好了,
  不過非常巴結的,我午餐還是白饅頭度過,為了以防萬一,
  但冷氣一直吹,我還真得開始有鼻塞喉嚨痛的感覺,
  所以那一整天我都吃我的感冒藥,
  終於忍到下班,我也真得餓了,
  我心想不要太放肆還是乖乖找個賣粥的好了,
  至少還是吃那種好消化的東西,
  所以我就去買了魩仔魚粥,這東西應該看起來很正常才對吧,
  晚一點阿榮就打電話問我,我晚餐吃什麼,
  他一聽立刻開始罵我,我還白目的說,安啦,我只吃了半碗而已,
  真得非常自以為是,然後我就開始在電腦前打我前一篇網誌了,
  邊打,肚子邊滾,前幾次我還心想,
  對啦,體內還有一些毒素,要排乾淨,所以我都不覺得怎樣,
  之後痛的時間愈來愈短,(很像人家生小孩有沒有,陣痛期縮短 -__-)
  我才開始覺得好像不對。


  因為拉到沒力,我想說不然洗澡洗一洗,躺著睡覺好了,
  沒想到我光洗澡半小時裡我就拉了五次,
  洗完出來,我真得大概五分鐘就進去一次,
  每次都拉很多水出來,而且是忍都忍不住,
  後來是我開口說,不行了,我要去掛急診,
  因為我想到這種鬼樣,隔天怎麼上班,星期五我還要坐車回高雄,
  一直這樣下去,我看我乾脆一小時車程都待在廁所算了,
  因為那個晚上我已經拉了二十遍超過。


  阿榮就一直等著我,要帶我去掛急診,
  好笑的是,我發現我走不出門,因為我一直跑廁所,
  每次要踏出房門的時候我的感覺就又來了,
  他就一直罵說吃廣東粥嘛,我說不是,我是吃魩仔魚粥,
  我硬要說料不一樣,他真得很想扁我,因為他說湯頭一樣油,
  後來我是真的心一橫,馬上上完就立刻衝出門,
  而且一路我都抱肚子縮肛忍到了營新醫院,
  沒想到我冒著拉在褲子上的危險,眼看著營新醫院的警衛在給我熄燈關門,
  老娘那時候真得快吐了我,因為不能拉我當然會想吐。


  接著我們又飛快的飆到柳營奇美,
  我真得是見識到半夜的急診室有多忙碌了,
  

 (未完...待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