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在網路上買了兩個,
  想讓我堂弟回澳洲的時候能順便帶回去,
  結果寄的太慢了,反正放著也是放著嘛,
  姐姐先試用一下好不好用。
 
  誰知道加在裡面的那種香精膏哪裡買?
  我是因為看我朋友用的時候,還會有香香的味道才買的,
  結果,他也不知道加的是什麼東西,因為是"前男友"送的 -____-
  於是我們兩個笨蛋就一直空有小暖爐而不知道它到底該怎麼用。
 
  誰來告訴我啊........
  
  我真的很受不了這麼冷的天氣,
  今天一早出門時,我真的快冷死了,
  早上比晚上氣溫還低,雖然我有很多條圍巾,
  但真正派上用場這還是第一次,
  以前都圍好看的,現在是圍心酸的。
 
  昨天我在吹頭髮的時候,
  就忍不住順便把我的被被給從頭到尾吹了一遍,
  心裡想著以前我室友動不動床邊就插著一隻吹風機,
  我還常笑說太誇張,沒想到我現在也在做這麼蠢的事。
 
  不過說真的,吹得暖暖的躺進去真得好舒服哦,
  一下下就不知道睡到第幾殿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