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蘭嶼的原名叫什麼嗎?....「紅頭嶼」,
  原來是因為早年盛產蝴蝶蘭,才改了這個美麗的名字啊,
  真浪漫,我要去我要去,我想去看看這個地方。
 
  (因為本人不想面對我一直卡住的客訴,所以企圖以吃尋求靈感中)
 
  有一條新聞真得不是我在說,太誇張,
  北京過年有三千六百多人被狗咬傷,蔡小咪的結論是,
  果然阿共的壞人比較多。
 
  (身為假科技人,我們要來關心一下即將被拍賣的明基行動通訊)
 
  過年去吃飯,我同學拿了一支BenQ-Siemens,
  他說他是為了後面那個Siemens買的,結果並不好用,
  之前我真得很看好明基和西門子的手機部門合併,
  沒想到現在居然會面臨被拍賣的命運,
  原本的近三千名員工幾乎全部被裁撤,
  我看到他的負債高達三百八十億元,老實說嚇了一跳,
  心裡還是覺得很可惜啊。
 
  (最後,該吃的都吃完了,要來為我們的林義傑大聲歡呼一番)
 
  他說,這個橫跨非洲7500公里的長跑活動,
  主要是為了喚起世人對非洲飲水的重視,很讚對不對,
  之後「跑越撒哈拉」的紀錄片也會在全世界放映,超期待。
 
  (本人的債主已經發mail來通緝我了,叫我不情願上班,還是要上班)
  .
  .
  .
  啊咧~有這麼明顯嗎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