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發現從尾牙那天我跟經理說,
  他戴那支眼鏡比較有氣質之後,
  他現在都戴著這一支來,呵~我每次看到都忍不住的想笑,
  我心想他不是說那是他在家備用的嗎,真是禁不起誇,
  你們說,下次跟這個好野人玩什麼好,
  繼上次叫我拆椅套拆到變成他自己拆之後,
  我準備哪天看到什麼很醜的東西,
  就要用很崇拜的眼神跟他說,經理你這樣超帥,
  記得聽到我說這一句的時候,
  大家就要站起來看^^
 
  (你們放心,我會很鎮定....)
 
  哈哈,今天的心情真得是超好啊,
  雖然有點冷,雖然早上一直在掙扎著要不要起床,
  但我的心情就是非常非常的好,太久沒看到你們,
  我想死你們了,某位阿姐今天團拜的時候聽到見中的名字,
  居然冒出一句,「誰是莊見中啊?」
  嘖嘖....陳大爺和莊大爺化成灰我都記得,
  沒想到有人放九天假回來就已經搞不清楚仇家是誰了。
 
  (我差點笑死....)
 
  我問你們哦,現在是不是沒有在做柯南了,
  之前5:30--6:00三立會做,6:00--6:30華視會做,
  怎麼現在好像都沒有了啊,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
  我還是很愛看啊。
 
  剛稍微轉了一下奧斯卡頒獎典禮,很精彩,
  記得去年李安得獎的時候,我和我媽看了在家狂尖叫,
  真得是感動到我都要飆淚了,喂~斷背山真得很好看耶,
  老師在說要聽啦,原聲帶也超好聽,
  而且看完斷背山我有了一些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有時間我再來好好說。
 
  你們知道嗎,我剛轉到公視,
  居然在播台語版的「打拼-台灣人民的歷史」,真有意思,
  這麼用心製作的紀錄片是需要多版本讓更多人看見的。
 
  啊~又到了吃宵夜的時間,
  對啦,我要跟你們說,星期六就有烽炮的活動了哦,
  據說星期日還會熱鬧到半夜三、四點,超期待的說。
  (你們,為什麼大家都興趣缺缺,不要怕嘛~)
 
  有沒有人要一起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