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光四射歌舞團....帶您進入永恆的天堂~
 
  這部電影真得很妙,片長很短,才71分鐘,
  可是它在第41屆的金馬獎入圍六項就得了三項,
  最佳台灣電影、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造型設計。
 
  影片中用了許多對立的意象,給人很新鮮的感覺,
  早上是道士,晚上是裝扮皇后,
  早上是男人,晚上是女人,
  早上辦喪事,晚上作歌舞秀,
  有點憂鬱,可是又很歡愉,
  尤其是在墳場跳十殿閻羅的那段,
  晚上他們又用了最美麗的裝扮來記念逝去的愛情。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真得是一陣笑,
  很有創意的牽亡歌。
 
   **愛情牽亡曲
    詞曲:鍾國棟
 
    愛上你是我這一生最不後悔的決定
    就算是生死別離也要傳達這份情意
    我相信只要相愛我倆就能心電感應

    嘿 讓我載歌載舞豔光四射向你證明
 
    為了你我願化作浴火鳳凰身披彩翼
    飛向那九天玄地 代你向上蒼來請命
    就算被萬道烈日灼身我也毫不懷疑疑疑疑疑疑疑
 
    啊 我燃燒的情慾
    就好像
    彩虹一般炫麗 噢
 
    親愛的人生如戲悲歡離合終須有命
    不如讓我們姐妹為你一路歡送稱慶
    為了你往生極樂我已生出愛的勇氣
    就算是地獄也要穿越生死愛上你
    就算是地獄也要穿越生死愛上你
    就算是地獄也要穿越生死愛上你
 
  這是記錄片導演周美玲的作品,
  也是上星期開出紅盤的國片「刺青」的導演。
 
  其中的視覺效果飽滿又鮮豔,也更凸顯了台灣民俗的特有色彩,
  如果你看完影片,絕對會被原創歌曲給吸引,尤其是主角陳煜明的聲音。
 
  真得唱的太讚了!!
 
  為什麼我喜歡國片,因為我喜歡它的背景和角色特性,
  生活中本來就是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有時在愈複雜的環境反而看到了人性的單純,
  有時在喧鬧背後反而更感覺到孤獨,
  總覺得我們的生命經歷有著別人無法刻劃出來的細膩,
  是值得去細細品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