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餓哦,今天打掃了一整天,
  因為平常都在裝瞎的蔡小咪一覺醒來眼睛突然給他很雪亮,
  不是我在說,蔡小雨這個懶人,地上的頭髮也太多了吧。
 
  其實是因為下雨啦,哪都不能去我只好把良心拿出來,
  發狠的整理了兩個衣櫥還拖了地,還好,還好是這星期下雨,
  如果是下禮拜,那我真得就損失慘重了。
 
  不知道是去出差的關係還是怎樣,雖然回來可以跟公司報支,
  但這星期一直聽到錢,什麼都要錢,下星期花得更大筆,
  天啊,錢離我而去的速度也太迅速了。
 
  你們知道有優格製造機這種東西嗎,說實在的我連聽都沒聽過,
  不過肉圓唯一說過最有建設性的就是這玩意兒,
  自從我在網路上買了它之後,我妹和我媽兩個人簡直是瘋了,
  把它當仙丹一樣,優酪乳、優格、奶酪什麼都做,
  還跟我說有號稱比sk2更優的Pitera,保証白泡泡幼咪咪 -____-
  感覺,我們家已經變購物台了。
 
  雖然這種話說出來他們會很驕傲,
  但自己做的優格真得好好吃,哈哈,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