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煮飯的資質整個有大開,哈哈,
  因為我有不怕拉的精神,常常上網查作法後,就會開始試作,
  現在的失敗機率極低,因為我很期待瞎搞後的第一口試吃,
  所以非常愛煮新東西。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煮過要勾芡的菜色,因為我不會用,
  下次來試我愛吃的羊肉燴飯好了。
 (希望可以做出那時候唸書在楠梓吃到的那種銷魂滋味)
 
  哈哈,可是我有一個一直無法解開的謎題,
  因為我非常愛煮香菇類的東西,不管煮湯炒菜很愛有意無意加一下,
  可是有的菇味道實在太重,平常在外面吃,或媽媽煮,都不覺得味道這麼重,
  為什麼我煮,味道會重到讓我覺得太搶味,不然就是太不搭了,
  我也試過,不然先用另一鍋水燙熟再炒,嗯~味道還是不是我愛的那樣,
  到底有什麼撇步,跟我說跟我說。
 
  哈,我想到前二天一件好笑的事,我忘記我在煮什麼東西,
  我就切了一條辣椒,從切完開始手就變得很麻很麻,
  已經洗了很多次手了還是很麻,因為這幾天我一直在鼻塞流鼻水,
  我的手也不過"忘記"去摸到我的鼻孔而已,
  哇咧,我兩個鼻孔好像火在燒,一整個麻耶,又麻又紅,
  意外收獲就是本來不通的鼻子.....就通了 -___-
 
  害我一整晚覺得自己很好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