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火車的時候,有個女生在台南站上車,
  他一上來我就一直盯著他看,
  當然中間我是睡著了,
  不過這個人如果是我認識的人,
  我一定會不客氣的開罵,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不懂得保護自己的女生。
 
  這兩年很流行那種長版的衣服,
  就是可以當衣服也能當裙子的上衣,
  那個女生就穿了一件衣服蓋下來,剛剛好包到屁股的衣服,
  非常的短,短到屁股那個弧線下來就沒了,
  我一直看他是因為他沒有穿內搭褲或絲襪,
  我想看他有沒有穿短褲還是安全褲,
  都沒有,這小姐都沒穿。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他把行李往上頭架子放的時候,
  衣服有抬高一點點,我看到他的屁股肉了,
  我覺得這種人真得很不自愛,
  因為做出這種引人犯罪的行為讓我覺得他很不自愛,
  女生啊,有些事一輩子是不能遇到一次的,
  有時候新聞會報一些夜歸女子被怎麼樣,
  我真得很懷疑這些人會被鎖定,
  是不是也跟他們本身的行為舉止和穿著有關。
 
  穿這麼短,他們或許自己覺得很漂亮,露出長長的腿,
  但他們都沒想過,其他人盯著他們的時候,
  有什麼想法或者出現什麼畫面,
  就拿今天來說,這個女生,
  把行李放上去,和到站的時候拿下來的動作,衣服會不會往上縮?
  他把袋子背上去的時候,多少也會拉到邊邊的衣服,衣服會不會往上縮?
  有東西掉下去,要撿地上的東西,衣服會不會往上縮?
  重點是要從月台爬上去的時候,我走在他後面,
  爬樓梯的動作,他知不知道走在他後頭的一堆人都看到他的底褲是白色的了,
  如果有個克制不了的強暴犯,他能不跟著你嗎。
 
  我過去打工的一個老板跟我說,
  那次我們在星巴克喝東西,我去上完廁所走回來,
  正要拿起我還沒喝完的柳橙汁,
  他就跟我說,女生不應該在離開座位回來後,還拿起眼前的飲料喝,
  這種習慣不好,不管你跟這個人多熟,因為再熟的人如果想犯罪的話,
  就會利用你對他的信任,做出不該做的事。
 
  那次他死命的盯著我,希望我放下飲料,他一直說不該有這種習慣,
  所以我到現在都印象深刻,我一直記得這句話,
  但我沒有照做,哈哈,10元的紅茶還好,
  靠夭,星巴克的一杯飲料有多貴,我怎麼可能不喝,
  但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
  他覺得女生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一定要自愛,
  男生才會尊重這個女生,才會愛惜他。
 
  搞得我現在....(唉喲,想想也沒什麼好講)
  因為我也只跟很信任的人出去而已,
  每次都是這些人輪來輪去,也沒什麼不熟的人,
  不過我變成有一個習慣,就是每天早上去上班,
  我一定不會喝我桌上昨天喝剩的水,
  我一定會重新洗過一次杯子,重新倒一杯水,
  每星期回宿舍之後也是,我也一定全部倒掉,重裝一次水,
  很奇怪,就是水放過一段時間之後,我就很抗拒喝它了,
  我一定要重新倒掉裝一次才會安心,
  所以如果到公共場所,例如我每星期坐車回家,
  我知道我上車會睡覺的話,我就會買有蓋子的瓶裝飲料,
  喝完就放進袋子裡去,我不會買一開罐,這樣打開有個洞擺在那邊,
  這樣睡醒我會不敢喝它,哈,就是有種心理作用,
  我寧願浪廢掉我也不會喝。
 
  這說起來有點龜,不過女生本來就謹慎一點,好過隨隨便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