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得很冷,從昨天晚上開始風就變大了,
  連我爸都會說晚上應該吃火鍋的。
 
  一整天沒出半點太陽,
  下午三點我和蔡小雨就覺得不行,一定會下雨,
  所以我們早早的就帶mimi和kuro出去運動了,
  先帶他們到他們習慣上廁所的農十六,
  再到高美館晃晃。
 
  我媽和蔡小雨很聰明耶,
  因為我家的廣告紙、宣傳DM太多太多,
  回收又覺得很浪廢,所以他們看電視的時候最愛做的就是一邊折紙袋,
  這樣吃飯、撥花生殼,什麼都能裝,
  現在我們還故意做大一點的,每天要出去溜狗就拿出去用,
  其實養狗養這麼久我們都知道他們什麼姿勢是要便便了,
  所以只要在他們要便便的時候把紙袋放在下面接住,
  一整個就非常方便,他們上完我們直接收起來丟到塑膠袋裡就好,
  乾淨又不麻煩。
  
  而且今天的天氣很涼很舒服,適合走路,
  走著走著會覺得熱,又不會流汗,我們就這樣帶他們晃啊晃的,
  哈,kuro很好笑哦,我站在湖邊欣賞風景,他也把兩隻前腳站起來學我往噴水池看,
  他真的很愛站耶,只要有得靠,他就很愛這樣站起來看,
  他在我家也一樣,沒事他就靠著四樓牆壁往下看,
  哈,我就說,奇怪,你是看得懂是不是,你看得到嗎,你又沒我高,你看不到,
  很愛裝有這麼一回事耶。
 
  我的樂趣之一就是跟他們自言自語,
  ㄟ....他們有反應的哦,會亂叫回我個二句,不然就是青我或不屑的不理我,
  哈哈,不過今天kuro超俗阿的啦,到新環境去就一直給我棒賽,
  我就罵他,你最好有這麼多大便,因為他前後上了六次,
  我快氣死了,紙袋、塑膠袋都不夠用,我就說那不就還好小姐姐有帶衛生紙,
  不然走來走去這麼多人,我們臉被你丟光還會被罵死。
 
  哈哈,唸是這樣唸,回來他還是很腮ㄋㄞ的靠著我,
  太愛撤嬌了,這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