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多的時候,我接到一通電話,
  劈頭就問,請問是蔡小姐嗎?
  請問你跟袁XX小姐有聯絡嗎?
  當下我有點嚇到,我就口氣不是很好的回問,
  怎樣,幹嘛,
  他就說,因為我找不到袁小姐的人,
  可以麻煩你把我的聯絡方式抄下來,跟他講一聲嗎,
  02-23611313#6100 玉山銀行陳小姐
  我就停頓了一下說,
  我不確定找不找得到人。
  
  其實我本來想否認,
  但又覺得他都已經查到我電話了,怎麼可能不知道我們認識,
  可是我很好奇他為什麼知道我電話, 恐怖的是還知道我和這個人的關係,
  哈,正巧,我那時那刻跟袁小姐本人正在登登登msn,
  我就跟他說,我遇到一件恐怖的事了。
 
  後來袁小姐打這支電話過去,講話中,
  之後他有回撥,袁小姐就不客氣的問他,
  你為什麼打電話給我朋友,你怎麼知道他電話?
  對方就支支吾吾的不交待,就開始問他要不要辦分期什麼的,
  不用想,當然被袁小姐拒絕了。
 
  我們心裡愈想就愈毛愈怪,
  我們就在說,靠!這玉山銀搶錢不用搶到這地步吧,
  搶個生意要調人家祖宗十八代是不是,
  對,現在個資很容易被買來買去,洩露來洩露去,
  可是要知道我們兩個是朋友,恁阿嬤,你去調通聯記錄嗎,
  沒錯,我星期六打了八百通電話給他,
  我等一下來問問李小姐,看他有沒有接到,他也打了八百通,
  所以你知道我們聯絡頻繁就是了,你知道找不到他的人找我就對了,
  請問,是有沒有這麼急,問一下要不要辦分期有這麼急就是了。
 
  什麼東西,玉山銀,
  本來我還打算去辦你們的卡,現在不想辦了,
  會搞這麼恐怖的事,我看你們也不會太在意客戶的隱私,
  最好這樣你們就生意興隆愈做愈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