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廣告打得很兇,所以我也去買了光泉的午後時光喝,
  有兩種口味,大吉嶺奶茶、伯爵奶茶,
  我是先喝伯爵奶茶,ㄟ....第一口我就不愛它的味道耶,
  因為佛手柑的味道太重了,重到很像加香精的感覺
  每一口喝下去都覺得很奇怪,如果淡一點我會比較喜歡,
  所以大吉嶺奶茶相對的我就比較能接受,其實我是愛奶綠勝過奶茶的人啦,
  每次買珍珠奶茶都強調,我要用綠茶,不要用紅茶。
 
  記得以前補習的時候,我常常買很甜的立頓奶茶,
  哈,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很愛喝,
  後來有段時間又變成很愛喝阿華田,
  這些都是熱的、冰的都好喝的東西,
  有時候愛喝熱的反而是因為香味讓人覺得很幸福,
  那個左岸咖啡館的昂列奶茶不錯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