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吃泡菜鍋都會買愛之味的泡菜,
  因為有次要買的時候都賣光了,所以聽了老闆娘的建議,
  買了華南食品出的韓式泡菜,老闆娘說,這罐賣得很好,很多人買,
  因為我買過很多牌子,有的味道真得很怪,百貨公司超市賣的韓國製又很貴,
  那個只適合單吃,煮湯太浪廢了,所以本來想放棄,
  站在那裡考慮很久,最後還是買了。
 
  沒想到意外驚喜,哈,買回來我馬上開起來夾一塊吃,
  不錯,所以我立刻把其他食材切一切就搞一鍋來吃了,
  一罐55元,大罐的哦,369克的,泡菜鍋像我每次都煮一人份,
  應該可以煮個四次到五次,我如果覺得不夠酸就加白醋一小匙,
  覺得不夠鹹就加一匙鹽,哈,本人吃重口味的,超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