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我每天都用同樣的姿勢盤腿坐在地上,不然就是跪坐,
  因為我在和無止盡的菱格紋搏鬥,有一排還被我畫壞了,愈畫愈歪,愈畫....我的格子又不對了,
  哇哩咧,蘭嶼人真得在考驗我的耐性耶,也不知道在鬼打牆什麼,畫畫畫我就又開始連錯線了,
  我覺得我國小的連連看應該也是不及格,不是只有幾何概念差而已,
  現在畫錯的我還要等他乾,然後整個用紅色蓋上去,再重新畫我的菱格紋,
  我覺得以後我最討厭的形狀應該會是菱形。
 
  房間太亂,我不能讓你們看彩色的,哈。  
  
 
  這星期回家,我要來買個畫架,不然太克難了,
  畫到我的腳一直麻,畫到我眼花,畫到我的房間亂七八糟,
  放在地上又怕不小心踩到,如果畫這麼辛苦還被目小的我給毀了,
  那我真得會氣死。
 
  接下來有三天假期,有去海邊玩的人幫我抓一把沙回來啊,
  可是,我忘記蘭嶼是什麼沙耶,我印象中不是那種歐魯魯的沙,
  我有沒有記錯?我的印象是米土色的沙。
  
  上面那張才是原色,不過還有很多東西要補。
 
  下面這張是我要洗澡前,只開電暖爐時照的,
  打黃光的感覺不同耶,坐在床邊這樣看,覺得別有一番風味啊,
  等完成了再來照張完整的給你們看,只是這張要完成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