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又很久沒po文了,
  這陣子都非常懶,而且常常寫了都不能存,
  因為太生氣就不想寫了,搞不好這篇寫完又不能存。
  (還真的,我試了好幾次才PO出去)
 
  本來這篇是聖誕節要發的,結果發不出去,
  現在內容我又要再修過,很煩耶,後來我發現是在公司發不出來,
  在家就沒這個問題。
 
  最近晚上上的課比較多,我去上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其實很忙,沒什麼時間,而且很沉迷於逛網拍,哈,
  心情不爽很想買,爽也很想買,就是不停的在買,
  然後晚上我又一定要看「同伊」,好好看哦,
  曉佩,是還要演多久啊,本來以為是完美結局了,
  幾天沒看,現在又演到我看不懂了。
 
  因為楊淑君事件,我看韓劇都會被念,
  有次跟某人去逛街,那櫃姐不過走過來說了一句,這韓國製的品質不錯哦,
  他居然立刻很大聲的給我碎唸了一句,「不說韓國製還好,韓國貨誰要買」,
  當場我真得三條線,我用最快速度默默走開他身邊,
  丟臉死了,百貨公司這麼多人,喊這麼大聲幹嘛。
 
  還有啊,本人最近快被過敏搞死了,整個冬天,說冷也還好,最冷的就幾天,
  其他就一直處在忽冷忽熱的情況,早上很冷,白天出太陽,晚上又很冷,
  天氣變化這麼大,我們敏感肌實在受不了,
  我連睡覺都會因此睡不好,上星期凍未調去看皮膚科了,
  然後這陣子又一直反覆的感冒,已經感冒三次。

  本來明天,1/1、1/2是要上班的,因為新程式上線,
  還好有提早上,不過這幾天還是有人留守,很辛苦的啊,
  那個,我桌上有一包餅干,還有二包泡麵,餓的人拿去吃啊,
  泡麵的碗也有,都拿去。
 
  上星期回去,有跟我爸媽和蔡小雨去義大世界耶,
  超超超級大,但因為我爸在,我不能下手,所以只是晃晃而已,
  今天有跨年活動哦,因為不去人擠人,所以上星期先去瞧瞧,
  哈,今天這麼冷,而且我老了,那種事就交給年輕人吧。
 
  本人現在還在重感冒中,這幾天一直覺得我好像在發燒,
  又是流鼻水又是鼻塞,又是頭痛 -__-
 
  新的一年一定要這種狀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