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家,我實在有點火大,
  因為我姐剛開完刀在我家休養,我妹又不舒服,
  所以我媽很煩,他是擔心到很煩,
  而我火大的是醫生。
 
  我姐復原的很好,所以沒什麼好擔心,
  醫生本來說最好七到十天不要洗澡,這種悶熱的天氣誰受得了啊,
  所以他洗完澡我媽要負責幫他把傷口照顧好,不過我姐已經老神在在了,
  因為我說啦,他是第三次開刀了,已經吃了很多苦,
  所以就是繼續吞下去,也沒有喊過痛或抱怨過一句。
 
  反而是我妹,我姐開刀住院的時候都是我家的人跟我姐夫,大家輪流去顧,
  那時候他還好好的,結果真得會被一家中醫害死,
  說什麼標榜主治甲狀腺,還不看健保,媽咧,他如果要不看健保這麼囂張,
  他最好就厲害一點,那一罐藥要9000,你沒看錯,是三個0,九千,
  如果說有效,那我們就當作把錢放水流花掉,心甘情願,
  結果回來,吃了三次吐三次,每次都還隔了一段時間,
  因為每次都想說,是不是自己吃壞肚子,還是別的原因,
  所以就很不怕死的想要再試試看,結果三次胃都痛到一個不行還一直吐,
  吐到隔天還在吐,我就罵說這醫生配得什麼藥啊,不准吃了,
  再吃下去不要說胃壞掉,我看還要洗腎,媽咧,九千塊,
  是不是以為我們是潘ㄚ。
 (昨天拿去退錢了,我也不知道是退多少,我沒問)
 
  後來因為胃還是很不舒服,又全身發軟,就想說去看醫生好了,
  我們本來在看的那間,醫生星期六有事休診,
  所以就跑去另一間看,其實像我們這種藥物過敏嚴重的人,
  真得很討厭換醫生,果然,又遇到自以為是的人了。
 
  一去,蔡小雨和我媽就千交待萬交待的跟他說,
  我們所有的止痛藥都不能吃,那醫生就一直說,這種不會啦,
  放心啦,我還沒看過有人對這種過敏的,
 (言下之意就是,他還是要開止痛藥給你,
  開一種他沒看過有人會過敏的止痛藥給你吃)
  非常固執和自以為是,有時候討厭老醫生也是這原因,
  好像我看過的情況比你吃過的鹽多,我說不會就是不會。
 
  結果咧,蔡小雨回家吃完一包藥後,就開始了,
  整個眼睛腫到一個不行,你們從來不知道我們過敏發作是什麼恐怖景像,
  上面會腫到眉毛,下面會腫到顴骨,而且整圈內外都是紅的,
  眼睛只能打開0.2cm,而且因為壓迫到淚腺所以會一直流眼淚,
  有次蔡小雨還腫到眼睛根本張不開,
  口腔內也會整個腫起來,喉嚨也會腫起來,
  差點呼吸不過來,我爸立刻把他送去打退過敏的針,
  星期六晚上我媽快氣死了,因為我們都在固定的醫生那邊看,
  已經很久沒腫成這樣了,就因為一個醫生的自以為是,
  又害蔡小雨差點要喘不過氣,所以我就一直跟蔡小雨說,
  如果晚上愈睡愈不舒服,如果我躺在旁邊不小心睡死,
  一定要打醒我,好立刻去掛急診。
  
  明明,明明病人就已經胃痛到在吐了,
  結果身為醫生的人還讓他過敏成這樣,就跟他說不能吃止痛藥還硬要開,
  他是想証明他有多厲害是不是,真是爛人耶,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