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兩隻腳被跳蚤襲擊,右腳被叮了十個紅點,左腳被叮了十五個紅點,
  超紅超癢的,你們自己想像,這能看嗎。
 
  因為這樣我媽看我超不順眼的,想到就唸,蔡小雨還說,我會不會把跳蚤帶回家了,
  拜託,我都鬱卒到快煩死了,因為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被咬成這樣,在火車上嗎,
  星期四以前還沒,星期五我就早上去上班,中午請假回家,
  因為感冒不舒服,所以我回宿舍拿完東西就去坐車了,
  穿著拖鞋去坐火車,回家後,我發現我的左腳一整個變紅豆冰,
  我大罵是怎麼回事啊,然後很沒神經的星期六我又穿著一樣的拖鞋跑了好幾個地方,
  晚上要洗澡發現,靠,換右腳一整個紅豆冰,
  可是別人都沒被咬耶,因此我強烈懷疑是我從宿舍穿回來的那雙拖鞋有問題,
  是不是因為前幾天下雨我穿到公司,然後也沒洗它,也沒曬它,
  所以都是細菌啊,我懷疑到把我一堆東西拿去洗,只要可能跟拖鞋碰到的長褲,
  跟我長褲碰到的其他東西,我全拿去洗。
 
  蔡小雨就罵說,這樣兩隻狗躺在那裡這麼靠近拖鞋,會不會被咬,
  聽得我立刻衝下樓,把我的拖鞋丟到門口去,
  隔天一早就起來刷拖鞋,我媽就一直罵說,有人坐火車穿拖鞋是不是,有沒有水準,
  還叫我回宿舍後立刻把拼圖地板拿去丟,說那是塑膠的,之前新聞報說那東西不好,
  我說我平常都有擦,也會定期拿起來洗啊,我媽就說但你曬不到太陽不是嗎,
  也對啦,吼,氣死人,現在覺得好像被跳蚤包圍,我在明他在暗耶。
 
  我要買必安住回來用了,之前看人家說水蒸式的用完,曝露在當中的東西都要清洗,
  所以我一直懶得用,現在因為根本不知道跳蚤是哪來的,
  好啦,我甘願了,嗚,上班回去還要洗這麼多東西,想到就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