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要回家,一定要出去投票啊。
 
  我看完醫生了,這星期都在鼻塞頭暈中度過,
  超痛苦的,醫生說可能塞得比較上面所以頭才會痛,
  沒辦法,因為我很容易鼻涕倒流,現在的狀況總算好多了。
 
  等一下九點半要跟蔡小雨走路去喊一下凍蒜,因為菊姐那時候才要來,
  我爸媽是早就去了,哈,我家上下老少所有人都超熱衷選前之夜,
  每個人都會去,等一下我四嬸可能就打電話來了,
  然後我知道,明天一定沒有人會煮飯,可能也沒心情好好吃飯,
  所以我必須先想好,明天要款什麼來看開票,
  如果看完心情爽的話,可以再續攤一下宵夜,哈。
 
  不過楊X興這不要臉的,把今天定調為什麼,反菊大團結,
  宣傳車過去,一遍又一遍的批評菊姐,說什麼奧步,說他怎樣怎樣,
  很奇怪耶,他為什麼不說說他做了什麼事,講別人壞話是他的政見嗎,
  我要看他明天拿幾票啦。
 
  這種時候大家打出來的廣告都讓人看了很舒服,
  像蘇嘉全、小英最近新拍的宣傳廣告都給人很棒的感覺,
  這楊X興到底是要幼稚沒品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