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給窮人勝過嫁給個性不好的人,我真心這麼認為。

  窮人只要肯做,日子過得去,我想生活還是可以很愉快,
  但個性不好,這應該是過一百年都無法改變的事,
  如果每天都必須在意一個人的臉色,注意用詞,忍受他的大小聲,
  日子怎麼會快樂。

  有一次聽我同事說了一個例子,
  有個媽媽說,從小讓女兒吃好用好,習慣過高檔日子,
  那以後他就只會看得上,能給他好日子過的人。

  或許。但人真得是非常奇怪的動物,
  常常看到脾氣很好的男人,旁邊站了一個小姐脾氣的嬌嬌女,
  個性溫柔講話輕聲細語的女人,旁邊站了一個脾氣暴燥滿口髒話的男人。

  我覺得人性是自私的,完全表現在這上面,
  嬌嬌女自己知道他脾氣不好、家事不做,必須找個能順從他,
  家事會全部撿去做,不吭聲的人,他們知道這樣的人比較好,
  相處起來才舒服,但他們不想改變,成為這樣的人。

  脾氣暴燥滿口髒話的男人,自己知道他不能再找一個跟他一樣個性的來大小聲,
  所以最好找個能跟他互補,什麼事都不需要他開口、他操心的人,
  他們知道日子這樣安安靜靜過起來才舒服,但他們不想改變,成為這樣的人。

  其實我想說的是,
  擁有好脾氣又願意做家事的好男人,
  溫柔又願意忍受壞脾氣的好女人,
  你們的個性是因為當初父母給了你們一個舒服的環境,
  你們知道和個性好的人相處起來那種輕鬆,不用擔心的自在感,
  所以當你們可以自己做主時,
  為什麼偏要選一個不舒服的日子來過?

  是以為你們的個性包容度比較大嗎,
  錯了,你們不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