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強打的一支MV「好朋友」,
  是小豬的新歌,其實我並沒有覺得他特別好聽,
  只是很喜歡MV最後的兩句話而已。
 
  你寧願做她一輩子的好朋友,
  還是勇敢的做一次她的男朋友。
 
  最近這兩個禮拜,我找了很多遍我買的電影「向左走向右走」,
  卻怎麼都找不到,我明明記得我有買,
  看過許多的電影,但是我最喜歡這一部。
 
  截至目前為止,我問過看過的人,
  沒有一個人感受到我喜歡這部電影的原因,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導演想傳達的,不知道那是不是幾米想傳達的,
  但那份感覺卻深切的與我心裡的某一塊緊緊相連,不謀而合。
 
  有人說,從頭到尾就四個人在演有什麼好看的,
  最多人說,最後一幕牆倒下來最誇張,
  當然看電影是輕鬆的事,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感受,
  但如果你以為這部電影就只是搭幾米熱潮隨便改編的影片,
  又或者你覺得無聊,那你就錯了......
 
  什麼是簡單?
  什麼是緣份?
  什麼是幸福?
  什麼是愛?
  
  我從來不認為有很多人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