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買的花是黃色海芋,
  還有祡色的星晨花,
  因為不是自己想買什麼就買的到,
  所以總有一些意外的驚喜。
 
  這禮拜因為忘記把眼鏡帶回來,
  所以每天到這種時候,我大概就撐不下去一定得睡覺了,
  否則從早到晚帶著隱形眼鏡很痛苦,
  拔下來又什麼都看不到。
 
  啊,忘記上禮拜在夜市買的葡萄柚汁很好喝,剛應該再去買一罐的。
 
  今天再一次覺得我真是個有耐性的人,
  如果只對我有興趣的事來說,
  我想外人可能很難理解,我的很多行徑,
  包括為什麼這麼無聊的事我會有興趣,
  包括為什麼我一個人有這麼多事可以摸,
  包括為什麼我對一件無聊的事可以有這麼大的毅力。
 
  我可以很專心很專心的重覆同一個動作而不感覺到膩,
  直到滿意為止,有時在重覆的動作裡似乎會得到一種能量,
  一種會讓人忘記時間而且不會累的能量。
  
  我爸就常說,他不懂我到底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