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得快熱死了,走廊比辦公室還涼,整台NB熱到要爆了,
  剛走過軋鋼部,他們居然全體關著燈在辦公,那泥.....說這樣比較不會熱@@
 
  昨天回去根本是熱到虛脫,我晚餐吃一吃倒頭就睡了,
  半夜十二點多因為冷氣吹太久覺得好冷,又消化完了覺得很餓所以起來吃了碗泡麵,
  雖然半夜吃泡麵很容易長痘痘,但蔡小咪一向意志薄弱,就給他豁出去了,
  蔡小雨說,我還好拉的比吃進去的還要多很多,不然像我這種吃飯皇帝大的個性,
  早就變成豬了,不過,到底什麼眉尬才能像日本人一樣,發出蘇蘇蘇很好吃的聲音,
  我覺得我吸太大力會噎到還會嗆到耶,小虎牙,你們在日本真的這樣吃嗎,
  看你們在說歐伊細都非常歐伊細的感覺。
 
  人啊在肚子餓的時候,千萬不能看料理東西軍,我最近還愛上看型男大主廚,
  看完以後什麼都想吃,而且明明我是認為我有慧根看得懂的,
  那個阿基師不是每次幾分鐘就能變出一道菜嗎,我心想以後我如果生出像我這麼會吃的小孩,
  他半夜肚子餓我也要讓他覺得媽媽很偉大,是他心目中的女神,所以一整個給他很投入在看,
  我跟你們說,我是欠實作而已,我都記在我冰雪聰明的腦子裡了。
 
  啊~老天爺,現在,許我一碗剉冰吧,還有晚餐,
  我想吃煎餃,想吃石鍋拌飯,想吃蛋包飯,想吃烤肉,
  如果我說我還想吃麻辣鍋,你們一定覺得我瘋了。
 
  可是我很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