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護台灣、加入聯合國」,
  我們家不是泛綠而已,我們家是深綠,
  在號稱三十萬遊行人口中,一定看得到我媽,
  即使我一天到晚在家裡罵東罵西,
  我們家也還是看大話新聞,也還是民進黨的忠實咖。
 
  我站在路邊望著人山人海的人潮,忽然覺得,愛台灣的....老人好多,
  聽台灣加油聽到耳鳴,那時我心裡想,美國人....關他屁事,
  雖然能不能進聯合國又不是我們封街喊幾聲台灣加油就說了算,
  但,爽,就是爽,如果台灣人可以更團結,那就更好了。
 
  老實說,我本來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站在那裡只是因為不知道怎麼牽車,不知道怎麼回家,
  對一個路痴來說,中山路封了、中華路封了,他們走路要到農十六,
  我騎著車我也要回農十六啊,警察叫我走民族路,
  他以為我就知道民族路在什麼地方,
  結論,還好還有一條自立路我認得它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