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只有二道門的警衛是我的麻吉,
  (沒事就會幫我倒數十秒有沒有,就感心)
  今天下班騎到大門,大門的警衛居然衝著我笑,
  說....「你現在都比較早來哦」,哈~我差點笑死。
 
  因為某天我的手錶停了我還不知道啊,
  (ㄟ....什麼時候不停,給我選上班那每秒必爭的時候停啦)
  那天我停好車的時候就覺得很奇怪,奇怪惠卿為什麼從我旁邊咻過去,
  是在跑什麼跑,明明就還很早,我還慢慢走,
  走到二道門警衛瞄到我的時候,立刻走出來看了一下卡鐘,
  手高高的舉起來,十秒十秒十秒,倒數十秒,跑快一點,
  哇哩咧,我打57秒差點吐死。
 
  現在,我真的有在驚,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