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每個人桌上放的是抽取式面紙,這次訂很久都不送來,
  最後送來的是整捲的捲筒式衛生紙,
  以前常常有外賓去的大辦公室廁所有放擦手紙,現在沒有,
  公司說要節約用電,節省成本。
 
  結果笑死人的省這種地方~
 
  這就像颱風過後,菜價飆漲呂副總統去走一趟菜市場一樣,
  這就像淹大水之後,縣市官員出巡講一些屁話一樣,
  這就像有警車開路,然後說高速公路順暢又不塞的交通部長一樣,
  每個人都說我懂我懂我知道,我懂人民的辛苦,我懂人民的苦悶。
 
  又很想罵狗屁了~
 
  因為說要省錢,課長級以上的大頭開會,
  還是可以不受影響的整公司帶去什麼渡假村,去溪頭,
  比照政府官員,說這樣開會才有fu,才能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我想高麗菜賣不賣得出去,你哭你的,這完全不關他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