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真得沒去上班,呵~我一覺到中午,
  快十點的時候惠卿打來問我有沒有要去,要不要訂便當,
  之後我還是繼續睡,因為那天回宿舍兩隻腳完全就是快斷的感覺,
  完全不想動,曉佩他還趕快把脫下來的衣服褲子拿去洗衣機洗,
  我根本一回去臉盆拿出來全都丟進去,我就坐在椅子上度姑了,
  我連移動我的腳站起來都不想,因為全身都很臭都是鞭炮屑也不可能直接躺下去睡,
  所以等我掙扎完,洗完澡,抬完腳,吹完頭髮已經三點了。
 
  今年很明顯沒有去年的盛大,不過人還是很多,
  我們在那個什麼宮啊,根本是被擠到差點窒息,甚至我那時候有覺得會被踩死的感覺,
  我覺得今年最有趣的就是裝備,我們在安全帽週圍黏了兩條毛巾包起來,
  等於整個連脖子胸前都包住了,哈,一整個超有安全感,
  最猛的就是看到一大群真得穿了公司的防火衣下去衝的人,
  只要看到背後寫著「安全第一」的都是,
  我是沒有哪隻眼睛有感受到他們在安全第一啦,
  原來根本不用什麼Bling Bling的玩意兒,
  我們完全認那四個字就知道不怕死的是哪群人了,
  而且連防火手套都有,第一次看到,哈,我有戴,本來覺得手套不需要,
  但還好有戴,不知道哪一場有一個真得在我的手砰了好大一聲,
  我還看到呂阿德穿那種高筒鞋子,你們最好什麼都從現場帶過來啦,N95口罩,
  真得快被笑死了。
 
  沈阿榮說,「你請兩小時回去就是為了黏這些?」
  我說,沒有啊,我是為了回去吃飽飽才三點回去的,呵~我就說要做好萬全準備了嘛,  
  不過衝蜂炮好像真得不能站太遠,鹽水國中那場30萬發的炮城,
  莊阿中站第二排沒戴安全帽都沒毀容了,只是外套破了個洞,
  我們站那麼遠的人卻一直被打到,惠卿說他站在武廟那個文物館上面看也被打到,
  因為在射的時候會呈拋物狀的掉下來嘛,掉下來的時候就會爆,
  我們就剛剛好一直站在它爆掉的地方啦,什麼啊,想說人太多不要進去擠好了,
  結果反而被打到一直尖叫,而且我的大腿真得有紅一趴耶,痛死我了。
 
  明年,我要跟劉小明他們講的一樣,褲子穿兩件,
  呵~我想到小雞說小明拿著一塊紙板一直喊沒在怕的沒在怕的,
  然後一邊講人一邊往後退我就覺得很想笑,果然是個俗辣。
 
  不過很開心,感覺很熱鬧就覺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