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樹認識是在大學唸書的時候,
  "我們"那個年代因為很流行校園的bbs,所以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們就認識了,
  不止樹,魚、小豬、月、阿爆、喝茶,都是到現在還一直保持聯絡很好的朋友,
  哈,很神奇吧,我自己覺得很神奇,連在網路上都能認識這麼好的朋友,
  樹最猛,難怪他最瘋狂的事就寫這一件,因為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是他到高雄來玩的時候,
  第一次見面就來我家住,(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認識很久了啦),
  來我家不止跟我爸媽什麼都能聊,(樹,我媽現在還記得你不愛吃菜),
  晚上跟我妹,我們三個女人還聊到三更半夜,
  連我姐結婚的時候,樹都在前一晚特地從台北下來,
  呵~真得是很讚很讚的一個人啊。
 
  所以說,會成為好朋友,一輩子的好朋友,一定都是臭味相投,一定有某些原因存在的^^
  (樹,我本來以為這又是你們公司的新文案,還是你在做什麼調查之類的耶)
  
 
遊戲規則:
 
  幸福人點名
 
  回答下列20道問題,刪除自己最不喜歡的一個問題,
  並補上一個提問的問題,仍然組成20道問題。
 
 
問答開始: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可以。
      因為我覺得那是少數很了解自己的人,
      當不成男女朋友沒道理不能當朋友啊。
      (哇災,一定又有很白目的人要問說,
       我可以這樣做,那我的男朋友是不是也能這樣做)--> ok的啦,
      因為我從來不去煩惱還沒發生的事,
      重點是他現在跟我在一起,
      也不知道我這是有自信還是相信對方^^
     
  2.  最近很鬱悶的事?
    答:沒有。
      本人的快樂基因怎麼算都比別人多。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會勇敢表白或默默關注?
    答:勇敢表白。
      還有誰不知道這是本人進華新的三道題目之一,
      學一下經理的口氣-->你想清楚了再回答,擬定好你的策略,這是我要不要錄取你的關鍵。
      還好掰和啦咧我是一流的。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答:說到樹,這個出過書的名作家、名編劇、名企宣、
      做甜點高手、很會用微波爐幫自己帶午餐便當的人,
      就是長相聲音甜美、文筆超好、觀察力超入微。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最想珍惜我身邊所有最棒的朋友和家人,
      因為我知道他們也是他們的家人很珍惜的人,所以我也要很珍惜他們才是,
      還有一直在消失、被淘汰的古文化,還有一點都不團結的台灣,
      還有需要更多人關懷的弱勢族群。

  6.  愛人跟被人愛,哪一種比較幸福?
    答:我覺得愛人比較幸福,因為有能力付出比只懂得接受別人的愛,來得踏實。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時間,每天時間都不夠用,不對,是神啊,讓我再年輕個十歲吧。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不止現在,以後也要擁有超美滿家庭,
      然後所有人都可以相處的很好,很融洽,
      家族的力量只能愈來愈團結,不准任何人削弱他。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把他的事當做我的事,把他的興趣變成我的興趣,
      我發覺因為這樣我關心了很多本來我不關心的事,
      我喜歡了本來我不喜歡的東西,我做了以前我根本不會去做的事情,
      那反而變成我的收穫。
      我從來不覺得這是為了什麼人而改變自己,
      因為沒有什麼理由,就是有很多事在我們根本不了解的時候,就已經討厭它了,
      我只是重新去了解,然後知道原來是怎麼一回事而已。
 
  10. 最擔心的事?
    答:永遠我爸媽的身體健康都是我最擔心的事情。

  11. 跟戀人/老公/老婆吵架之後通常多久/幾天合好?
    答:講出來就合好了,只要把事情放在心裡就沒辦法合好。
 
  12. 戀人最讓你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因為沒有戀人我要刪除這一條)
 
  12.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答:本人一直處於沒在怕的瘋狂狀態,這輩子很難正常,
      講一件好了,去排永保安康,排到腳快斷掉,冷到心裡一直罵,
      (ㄟ....不對哦,應該說叫沈阿榮和怡吟在我們面前重現求婚和喇計的實況,
       這種時候網路芳鄰就是個好東西了,還有散播沈阿榮「我不會生*5」的精典版)
      哈哈哈,我們這種住地下二十層的就是沒在怕。

  13.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這跟生涯規劃、讀書計劃好像沒什麼兩樣,
      偏偏我這人從來不做這種計劃,因為計劃趕不上變化,因為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如果硬要回答,我會說,先保証我十年後還活著再說。
 
  14. 接下來你想要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
    答:我的媽呀,太多,尤其看了幾集新聞哇哇哇,我都想去。

  15.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我想去印度還是希臘住看看,不過跟樹一樣,老了我也想住在花蓮,
      哈,我們可以組一團老人團。
 
  16.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形之下,你希望可以生幾個孩子?
    答:三個。
      因為我覺得老大老夭和中間的那個,個性都不一樣,很奇妙。

  17. 過去十年除了結婚生子外,對你產生最大的影響是什麼?
    答:信念。
      信念可以讓人在軟弱,意志力不夠的時候找到方向,
      可以說服自己、說服別人,我做的到。

  18.人生的遺憾
    (人生不可以有遺憾啊,所以我又想刪掉這一條,
     哈,高興就好,遊戲規則是人訂的,當然也能改變。)
 
  18. 寫下現在立刻可以完成,而完成後會讓自己感到萬分幸福的一件事。
   (然後寫完後趕快去做)
    答:要立刻可以完成的哦,我現在在家耶,
      幫我家的狗洗個超舒服、香噴噴的澡好了,
      拜託太陽嘛大一點,我在等太陽大一點要去做這件事啦。
 
  19. 你印象中,別人為你做過,覺得最感動的一件事?(我新增的問題)
    答:太多,這不是廢言嗎,哈哈。
      比如說,感冒的時候煮薑茶給我喝,生病的時候記得我有藥物過敏,
      每年生日都記得寄一張卡片給我,
      (但我不會說這是偉人的生日,免得像某人一樣走路也會"搏的")-->新暗語,唉唷喂呀^^
      還是說要到鹽水工作的時候,跟我說新營也有家樂福,
      還是說任何事情一句話就義氣相挺,都讓我很感動。
 
  20. 日常生活中你跟別人的溝通方式,如果你發現自己錯了,
     你會道歉嗎,怎麼道歉? (我新增的問題)
    答:我會直接講,講不出來發mail,不然猜來猜去太麻煩了,
      有的人你就覺得他被鬼附身了,到底在不爽什麼,你怎麼想就是不知道,
      那不如大家要罵要打要殺,先講出來再說,效率ok....效率,
      哈,本來做錯事,甚至讓別人不舒服道歉,就是天經地義的事,
      這關面子什麼事啊,這只跟勇氣有關。
      那....別人接不接受是一回事,(這種還沒發生的代誌,不需要你擔心),
      先做自己該做的事,就是道歉,才是最重要的事,哩共系阿m系。
 
 
仙姑三符咒:
 
  回答完了樹的幸福人點名,吃飯去。
 
  你們知道的,仙姑的level是,所有看到這一篇的人,
  都被我點到名了,因為希望大家都幸福啊,
  快點,一人繳一篇給我,不然....仙姑的光環不會攏罩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