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最漂亮的老闆娘,
  今天整個跟我聊開來了耶,
  你們猜,他幾年次?
  65,而且勁爆的來了,
  人家小孩國中了,
  因為他問我結婚沒,
  我也就隨口問了他,
  沒想到他會這麼豪爽的回答我,
  「我離婚了,而且小孩都國中這麼大了」,
  有嚇到我。
 
  (你們哪個白目,劉小明尤其是你,
   你個大嗓門的,什麼話都敢講,
   你要改天在老闆娘面前說到他離婚的事,我就扁死你)
 
  雖然他不介意,侃侃而談跟我講了一堆,
  我也喜歡像他這樣直接的人,
  我就跟他說,我們裡面好多人覺得他很漂亮,
  哈,稱讚別人的話我一向不隱藏,因為我真得覺得他漂亮,
  每天這麼用心打扮自己的人,一定要多看他兩眼的。
 
  想想我們也太久沒去吃了,
  我今天買了羊肉麵線當歸湯+10顆水餃還覺得沒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