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到新左營站再轉搭捷運,
  嗯,沒有像坐高鐵這麼近耶,
  坐高鐵是一走出驗票匣門就有路線指標了,
  可是台鐵沒有,一過了驗票口我東看西看的就是找不到,
  後來問了剪票員才知道,台鐵很麻煩,
  它要走出大門右轉直走下了樓梯,
  再繼續直走才會看到左營站的2號入口,
  光這樣就走了有一段了。
 
  哈,沒想到我坐到我家的站別走出出口,
  我爸和我家的兩隻狗居然坐在公園邊邊等我,
  因為那裡本來就是他們平常出來運動的地方,
  超開心啊,我家mimi看到我又叫又跳的,
  他們一定沒有想到姐姐會從那裡走出來,
  他們嚇到,我也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