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二小時回來高雄看眼睛,
  因為我新配的眼鏡、隱形眼鏡,調整了一個月,
  我真得每個禮拜回家都去報到,可是怎麼調都調不好,
  所以驗光師強烈懷疑我的視網膜有問題,
  而且點明了就是左眼,很嚴重,告誡我一定要去看。
  
  我聽過他以前是長庚醫院的驗光師,據說每天要看四百個,
  所以他的懷疑不是沒有原因,今天我去後勁,他介紹的一個眼科看,
  本來我只是擔心視網膜會不會破洞還是怎樣,沒想到結果更差。
 
  醫生問我,你以前完全不知道你的眼睛有問題嗎,
  因為你是高度近視者,你應該要比別人有警覺的,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這次配新眼鏡,沒人跟我說,我這人也不可能去注意這些事)
  那個斷層掃描一出來,醫生就很沉重的看著我,
  你才幾歲啊,你不是六十歲的人耶,
  你雖然視網膜有變薄,但沒有破洞、沒有任何問題,也沒有青光眼、白內障,
  可是萎縮的很厲害,當然還在正常值內,
  但你知不知道如果你是男生,你可以不用當兵了,
  這樣算多嚴重你知道嗎。
 (靠夭,這句話真得有嚇到我)
 
  各位冰U,以後我都要吃葉黃素、綠色、黃色蔬菜過日子,
  也就是說本人要來吃素了,不要再約我大魚大肉的吃。
 
  否則不用六十歲,我看我也眼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 的頭像
    Apple

    舊東西 新想念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