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男生。
 
  如果你的女朋友會抽煙,你會不會怎麼樣,
  .....嗯,不會,因為我自己抽,沒理由叫他不抽。
 
  如果你的女朋友很愛玩,你會不會限制他出門,
  .....嗯,因為我自己也會玩到三更半夜,所以也沒理由叫他早回來。
 
  如果你的女朋友脾氣不好,個性很差,你會不會叫他改,
  .....嗯,除非我先變得有耐性了,不然架就吵不完了,應該沒空檔插話叫他改。
 
  所以女朋友和老婆的差別就在這,
  兩個人都想玩玩,不想因為承諾綁住彼此的時候,
  這些事都不是問題,反正我玩我的,你玩你的,
  我沒要求你,你就不要限制我,
  開心就好,這就是最大的自由。
 
  但一個男人不會娶一個這樣的女人回家,
  表面上說,因為我也做這件事,所以不能雙重標準的叫你別做這件事,
  但他們心裡清楚的很,娶一個跟我一樣的女人回家要幹嘛,頭殼壞掉才會做的事。
 
  呵,人本來就是自私的,除非你遇到一個相信自己偉到的母性能改變你的女人,
  相信你會願意為了他而改變的女人,只要你不嫌他煩,你就能勇敢的把他娶回家,
  否則你腦子裡幻想的一切美好,除非你先讓自己變成那樣,
  不然一個脾氣很好的人,為什麼要跟一個脾氣很差的人在一起,
  一個作息很正常的人,又為什麼要跟一個成天玩到看不見人的人在一起,
  一個很愛乾淨的人隨時跟在一個很亂的人後面收,時間久了,他不會有怨言嗎,
  太難了,要勉強自己太難了,
  每天忍同一件事,每天罵同一句話,每天要自己忽視根本很在意的事,
  太難了,再好的感情也會變質,因為煩了,倦了。
 
  所以人自私的本性不管自己再多惡習再怎麼差,
  只要這個人想回家,想休息,很本能的他就會靠向一個最安靜舒服、最放鬆不用偽裝的地方,
  吵吵鬧鬧從來不是他們的選擇,
  這就是女朋友、老婆,你的地方、我的地方,同居、娶回家的差別。
 
  兩個想一起走下去的人,只有能不能接受,沒有公不公平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