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總是讓我忐忑,
  還沒雷殘,我已經滑一跤了,
  我在廁所滑倒。
 
  因為上星期下雨,我整個褲子、鞋子全溼了,
  在廁所洗完腳後,想說把垃圾整理整理好了,
  結果太突然,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也來不及反應,
  就兩個膝蓋一起著地,還有左手肘和右手腕都一起撞到,
  痛死了啦,那瞬間嚇得我全身麻。
 
  現在膝蓋都還是黑青的,雷殘還只會一隻,現在是兩隻,
  然後手腕是為了保護我的臉,為了眉尾不要撞到馬桶所做的反射動作,
  剛撞到的時候,覺得手腕那塊骨超痛,
 (其實現在我還是覺得手腕最不舒服,感覺整條筋好像扭到一樣)
  唉~很衰耶~我以為切洋蔥的時候切到手就算避過了,
  現在又滑一跤,還好不是向後倒,不然我的智商應該更低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