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預產期的寶媽,
  居然挺著大肚子騎車雷殘了,
  在要往地下室的下坡彎道,
  基本上,不止騎車,就算開車,
  我對轉來轉去那種停車場也覺得很害怕而且抗拒。
  
  真是心疼寶媽啊,他說非常痛,
  手腳這麼多擦傷還去打安胎針,一定嚇到了,
  希望小乖還是能乖乖的待在媽媽肚子裡,
  再一個月就可以出來了,
  哈,早上跟寶媽小聊一下,
  我只能說,為母則強啊。
 
  哈哈,這次一樣在我家這裡的馨惠馨生,還有坐月子,
  之前小寶出來的時候,我也興奮的快點跑去看,
  呼呼,可愛的咧,到現在三歲多了還是一樣,超可愛,
  我想小乖一樣也會是個漂亮的女娃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