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也是很豐盛,
  早知道就多買幾個,這也是米淇的餐包哦,
  一人二個太少了,吃完都沒感覺。
 
  一樣是兩種料,
  口味1. 香菇、杏鮑菇、黑木耳、肉絲,全部切成小條狀,
     炒一炒,最後加日式柴魚醬油悶一下。
  口味2. 鮭魚、馬鈴薯、酸菜
     鮭魚切小塊先煎,因為鮭魚會煎出很多油,
     所以我是先煎,然後把它撈起來,(不然看到很多油覺得很可怕)
     然後洗鍋,把馬鈴薯刨成絲狀再煎,煎成焦焦黃黃的,
     然後把二個混合,加鹽、加黑胡椒粉拌炒。
     酸菜我也是洗鍋,分開炒,哈,這個很下飯。
 
  上面東西是我昨晚就當晚餐煮好了,
  早上我只是把它又夾進餐包裡當早餐而已。
 
  同樣的方法,大同電鍋,這大同電鍋都不要收,呵,因為隨時都需要它,
  而且我發現用餐包比土司方便,因為土司還要翻面,餐包都不用,
  只要插電熱鍋放下去、蓋蓋子就好。
 
  首先呢,把那些料夾進餐包裡,因為從冰箱拿出來很冰,
  所以要夾進去和餐包一起烤才會好吃,
  不是我在說,自從曉佩大師把大同電鍋發揚光大之後,說它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
  它可以把餐包烤到很酥,連內餡都是熱的,一整個很香,
  我要拿起來的時候還燙到手,超燙,我還吹了一下電風扇。
 
 (我懷疑早上那隻狗,完全是聞著我房裡冒出的香味,衝過來的)
 
  哈哈,我要繼續開發我的晚早餐,
  就是晚餐也能吃,早餐也能吃,煮一次抵二餐的東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