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快被黑螞蟻給扛走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螞蟻怎麼這麼多,
  在宿舍都是那種很大隻的黑螞蟻。
 
  昨天回來,看到廁所地板不少隻,我就已經開始洗地了,
  後來洗澡,覺得愈洗愈不對,怎麼我一邊洗澡,不時地板的水流就會夾帶著幾隻,
  結果猛一看洗手台下緣,一堆啦,我快嚇死了,
  因為我真得非常非常的怕螞蟻,有的人是看到小強一定要讓他死,
  我是看到螞蟻一定要讓他死,因為我們住上面的沒有小強,
  我的視線範圍我不能看到有東西在那裡爬過來爬過去,我會抓狂,
  所以一個晚上我起碼洗了六次廁所有。
 
  我發現螞蟻是沿著廁所水管和牆壁相連的那個洞爬進來的,
  今天回去,他們就死定了,我絕對要讓他們死一整排躲到沒地方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