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整晚沒睡,我到現在精神還是好的不得了,
  鳴><....誰教我星期日下午睡太飽啦,我現在好像老人一樣,
  只要假日下午睡太飽,晚上就完全睡不著,
  不用想,這星期我一定又在痛苦的調時差中度過。
 
  上星期五、六,我都跟蔡小雨瘋狂的出去騎腳踏車,因為風好涼好舒服,
  騎回來兩個人很累又很亢奮,蔡小雨說他腳酸死了,還酸到睡不著,
  我是完全沒感覺,我就大笑說,拜託,姐姐是有練過的,
  我有一天騎80公里的紀錄,你怎麼跟我比<--很得意有沒有。
 
  我覺得高雄市真得很適合騎車,路大條燈又亮,現在的腳踏車道又鋪得很好,
  騎著騎著,累了又到處有地方休息,可以喝杯咖啡,可以聽聽音樂,放空一下,
  不過我好像太放肆了,連騎兩天搞得我右手大姆指又開始不時的抽痛起來,
  哈,如果每天晚上都這麼舒服就太好了,這兩天我要去騎車前,
  都還先帶我家兩隻狗出去跑跳,我們家那隻不中用的mimi,
  真得很阿肥,農十六才一圈他就不行了,到最後還乾脆罷工不走,
  我媽很好笑,有一次他跟我爸先去運動,他不知道我之後也帶兩隻狗去,
  他就遠遠的看,跟我爸說,那隻臘腸狗怎麼這麼肥,
  結果走近一看,他就衝著我大笑說,原來是我們家的狗,哈哈哈,
  我也受不了的大笑,誰跟你家的狗比啊,
  你才知道你家的狗有多阿肥,還不想動。
 (哈,有操到回去都超好睡,回去都沒力氣鬼叫,趴下就睡)
 
  農十六這邊新蓋好的凹子底森林公園,你們有沒有去過,
  就是農十六中間那塊,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天,因為我假日才會回家,
  差不多晚上六、七點左右,就會有非常多小朋友在那裡溜直排輪,
  超好玩超有趣的啦,因為那個公園很大,溜直排輪的地方又很中間,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小朋友會跑跑跑就跑到馬路中間去,非常安全,
  如果你也沒事,可以在那裡看小朋友大隊接力,你真得會笑死,
  很多小朋友,連走路都走不好,但溜起來短短的腿卻超快,
  跑起來安全帽還會蓋住自己半張臉,還會接錯棒,接到別隊去,快要笑死了,
  家裡有小朋友的,快點帶小朋友去那裡玩耍吧。
 
  每天農十六都像個熱鬧滾滾的運動場,
  溜狗,溜小孩,散步、跑步、騎腳踏車,跳社交舞,玩模型飛機,
  任何需要場地的運動都在這裡同時進行,
  是個很有生命力的地方,是每天都可以報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