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真得好冷好冷哦,手都凍僵了,
  還好我有算到,昨晚又搬了一件被子下來蓋,
  哈,我真得覺得只要腳不冷,就可以睡得好了,
  這星期真得有冬天的感覺,
  早上騎車都比晚上冷,主要因為白天有出太陽,
  所以晚上回家就沒早上的寒了。
 
  你們有沒有看到,現在新聞每次說全台清晨最低溫都是淡水和嘉義,
  我們又離嘉義很近,又空曠的要命,有時不是冷,是風超大,
  我現在都覺得很好笑,可能在鹽水冷習慣了,
  我回高雄都覺得很熱,我還開電扇睡覺,蔡小雨是穿長袖還蓋兩件棉被,
  我媽就說,你們兩個是怎樣,一個是夏天一個是冬天,
  哈,我想起以前念書的時候也是這樣,
  北部人吹電扇蓋薄被,我們南部人蓋厚棉被還用吹風機把裡面吹熱了才爬進去睡,
  現在我和蔡小雨也是一南一北的景象。
 
  啊~我怕這二天我又睡過去,沒敗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