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星期一同一件北七的事做了兩遍,
  讓我不得不要來這裡記錄一下。
 
  星期一去上課前,我先去吃了晚餐,
  結果吃完,我戴好口罩安全帽發現,哇咧,
  我的鑰匙咧,完蛋,我放包包裡沒拿出來,
  然後置物箱還被我關上了,
  我立刻轉頭問老板會不會開,
  老板苦笑了一下,說剛好隔壁就是機車行,
  叫我牽過去試試看,就這樣搞了半小時,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置物箱的鎖直接在龍頭的要整個前面的殼都拆耶。
 
  結果好笑的事來了,
  上完課我要回家,同樣北七的事又發生了,
  我又是戴了口罩和安全帽後,發現我的鑰匙又被我鎖進去了,
  天啊,一天要發生兩次的機率應該是我這種人才做得出來吧。
 
  本來老師叫我騎他的車回來,他隔天再幫我叫鎖匠,
  因為那時候十點多了,我們都不好意思吵到別人,
  後來是因為我還有房間鑰匙在裡面,才不得不硬是把老師認識的鎖匠叫出來,
  那開鎖的一百元還是老師出的,我一直說不用我要付,
  老師的朋友就笑說,別人付的才會不好意思,下次才不會再犯。
 
  嗚,老師人這麼好幹嘛,他怕我騎車回去冷到,還拿了一件外套給我穿,
  好啦,現在這幅我會畫快一點,不會畫到過年啦,
  覺得老師要賺我的錢真得很難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