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怎樣啊,又有颱風了,
  到底是有完沒完我們南部一直下,上星期也每天下,
  我已經放過三次颱風假了。

  之前有說我在雪兒家看到的小型除溼盒,
  因為北部常下雨,所以他們家每個抽屜都放了這個,
  後來我自己也買來用覺得很好用,我媽更是從此愛上,衣櫥、抽屜、書櫃,
  我家應該放了二十盒有,因為他的size實在很好放。

  長寬高大約是,23*7*6

  第一次買,你要買附盒子的,一個包裝二盒好像是89--99元,
  之後只要買補充包就好,補充包一個包裝三袋好像是59--69元,
  寶雅有在賣,請自行參考,網路上也有,更便宜。

  我買的是克潮靈,我不知道別的牌子有沒有做這種size,有興趣再自己比較一下,
  請注意,它上面有滿水線,不要超過,放的時候請盡量擺正,
  替換下來的集水袋,我一定會用別的袋子把它裝好拿去丟,
  我怕不小心用破,覺得那液體流出來很麻煩,
  哈,我懶人能省事就省事。

  很多媽媽看到有水的東西可能會習慣的想要把它剪開倒馬桶或倒水溝,
  我是不建議,因為我搜尋過,好像說那液體本身會黏黏的,
  用清潔劑、洗碗精之類清洗還是黏的,(感覺就很恐怖)
  所以到滿水線我一定立刻換,我擔心它破掉很難收捨,
  搜尋的解決辦法,據說是用蘇打粉,我希望我永遠不要用到這招,
  所以我有特別小心^^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很潮溼的時候,尤其衣櫥和書櫃很容易有種味道,
  有時候味道很重,衣服穿在身上自己一整天都會聞到那味道,
  而且有的材質很容易有黃點,所以除溼很重要,
  如果連續下好幾天雨,我家就會開除溼機,
  因為覺得被子冷冷的,地黏黏的很不舒服,
  依照我妹的說法,他覺得除溼過後真得比較好睡,
  有次回家我還真得有感受到什麼叫除溼過後比較好睡。

  我自己是覺得好的衣服或貴的東西很需要除溼盒啦,
  因為保持乾燥東西會保存的更好。

  P806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