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到容婦產科做子宮頸抹片,
  結果本來一直固定在看的林山衣醫師,居然離開了,
  心想,排隊排了這麼久,當然要掛號,
  又剛好那天的輪值醫師,是院長謝俊賢,那再好不過,
  雖然我沒讓他看過,但風評似乎不錯。

  每次經過,容的生意都非常好,
  所以我也是一早去排隊卡位,掛號完我還能去一趟醫美、回家吃飯、睡個午覺,
  醒來打電話到櫃台問都還沒輪到我 -__-
  還好我家近。

  下午大概四點輪到我,
  一進去就看到醫師「一臉倦容」,看起來非常累,
  做完抺片走出來後,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就隨口問了醫生,
  沒想到他居然用很不耐煩的態度回我,
  「你剛為什麼不講,你為什麼現在才講,
   你剛要進去內診前我是不是問你,除了做抺片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你那時候為什麼不講。」
  你娘卡好,我也整個火都滾起來。

  內診完有規定不能講話是不是,
  我才想問你,你現在什麼態度,到底囂張什麼,
  你要不要在你們大門貼說,以後要走進來你們容的,
  最好自己列一張清單,把所有想問的列一列,
  免得一時沒想到,還要花錢看人臉色。

  我那時問得問題他當然沒回答我,
  也沒跟我說可能的原因,要注意什麼,
  當然也不肯再一次幫我內診,(因為我浪廢他的時間)
  只丟了一句,「下次在痛再回來看」,
  哼,真好笑,先生,我們不會再遇到了,
  全高雄市不是只有你們一家婦產科,
  而且就算不再內診,你也可以就我的問題,
  跟我討論一下,結果,你什麼也沒做。

  我不知道你是多有名,
  但我只看到你的高姿態、臉色和不耐煩,
  拜託,如果累,你可以不要出來賺,可以限制看診人數,
  耗一整天的不是只有你,我們掛號的人不用耗在那裡等看診嗎,
  什麼時間看到我們,不知道,我從九點掛號到下午四點才輪到,
  除了附近閒晃能跑多遠,難不成可以跟人家約吃飯,吃一半再衝出來看醫生?

  風評好不好都是假的,
  能不能讓人信任才是真的。

---

  在那之後,我一直有持續搜尋林山衣醫師換到了哪一家,
  今天發現,他又回到容看診了,(大概休息夠了)
  不過時段變得很少,沒以前多。

  如果非女醫師不看的人,我真得大力推薦他,他是個可以信賴的人,
  很溫柔很親切,講話聲音更是輕柔,
  而且看診完一定會告訴你,可能造成的原因,該注意的事。

  目前的門診表:
  http://myyp090275.myyp.com.tw/myyp090275/store/F2/婦產科門診時間表102.6.jpg

---

  也請大家推薦我,北高雄好的婦產科醫生,
  如果遇不到林山衣醫師看診,我可以換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